三下五除二-传奇技术教程-传奇工具-传奇版本库-传奇服务端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703|回复: 0

传奇Legendm2等级实时排行功能脚本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4-5 07: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传奇Legendm2等级实时排行功能脚本
;名字颜色:【D9】可设置赋值1-255的颜色,【D20】设置赋值大于0为七彩变色
;属性累加:D10-D16分别代表0-6个属性,检测某个条件满足则INC对应的D10-D16即可累计附加属性
;属性累加:D10为HP,D11为MP,D12为防御,D13为魔防,D14为攻击,D15为魔法,D16为道术
;封号累加:S1代表封号,检测某个条件满足INC S1 即可累计封号,封号名前加符号:\


[@Mir2m2人物封号脚本QM]
{
#ACT
VAR Integer HUMAN 名字七彩变色
DELAYGOTO 1 @Mir2m2人物封号脚本
[@Mir2m2人物封号脚本]
#IF
CHECKLEVELEX > 0
#ACT
MOV S1
MOV D9 0
MOV D10 0
MOV D11 0
MOV D12 0
MOV D13 0
MOV D14 0
MOV D15 0
MOV D16 0
MOV D20 0


;【↓手动添加封号段】


#IF
CHECKLEVELEX > 0
#ACT
MOV D8 0
MOV D7 $(等级排行更新间隔)
#ELSEACT
#CALL [\Mir2m2等级排行配置(免费脚本群.347979)\Mir2m2等级排行常量.ini] @Mir2m2等级排行常量
#IF
CHECKVAR GLOBAL 等级排行姓名1 = <$USERNAME>
EQUAL D8 0
#ACT
MOV D8 1
INC D14 $(等级排行获得属性1)
INC D15 $(等级排行获得属性1)
INC D16 $(等级排行获得属性1)
INC S1 \【等级排行名人榜第1名】
#IF
CHECKVAR GLOBAL 等级排行姓名2 = <$USERNAME>
EQUAL D8 0
#ACT
MOV D8 2
INC D14 $(等级排行获得属性2)
INC D15 $(等级排行获得属性2)
INC D16 $(等级排行获得属性2)
INC S1 \【等级排行名人榜第2名】
#IF
CHECKVAR GLOBAL 等级排行姓名3 = <$USERNAME>
EQUAL D8 0
#ACT
MOV D8 3
INC D14 $(等级排行获得属性3)
INC D15 $(等级排行获得属性3)
INC D16 $(等级排行获得属性3)
INC S1 \【等级排行名人榜第3名】
#IF
CHECKVAR GLOBAL 等级排行姓名4 = <$USERNAME>
EQUAL D8 0
#ACT
MOV D8 4
INC D14 $(等级排行获得属性4)
INC D15 $(等级排行获得属性4)
INC D16 $(等级排行获得属性4)
INC S1 \【等级排行名人榜第4名】
#IF
CHECKVAR GLOBAL 等级排行姓名5 = <$USERNAME>
EQUAL D8 0
#ACT
MOV D8 5
INC D14 $(等级排行获得属性5)
INC D15 $(等级排行获得属性5)
INC D16 $(等级排行获得属性5)
INC S1 \【等级排行名人榜第5名】
#IF
CHECKVAR GLOBAL 等级排行姓名6 = <$USERNAME>
EQUAL D8 0
#ACT
MOV D8 6
INC D14 $(等级排行获得属性6)
INC D15 $(等级排行获得属性6)
INC D16 $(等级排行获得属性6)
INC S1 \【等级排行名人榜第6名】
#IF
CHECKVAR GLOBAL 等级排行姓名7 = <$USERNAME>
EQUAL D8 0
#ACT
MOV D8 7
INC D14 $(等级排行获得属性7)
INC D15 $(等级排行获得属性7)
INC D16 $(等级排行获得属性7)
INC S1 \【等级排行名人榜第7名】
#IF
CHECKVAR GLOBAL 等级排行姓名8 = <$USERNAME>
EQUAL D8 0
#ACT
MOV D8 8
INC D14 $(等级排行获得属性8)
INC D15 $(等级排行获得属性8)
INC D16 $(等级排行获得属性8)
INC S1 \【等级排行名人榜第8名】
#IF
LARGE D8 0
LARGE D7 0
CHECKVAR HUMAN 等级排行排名 = 0
#ACT
MUL D7 60000
DELAYGOTO <$STR(D7)> @Mir2m2等级排行经验更新
#IF
CHECKLEVELEX > 0
#ACT
CALCVAR HUMAN 等级排行排名 = <$STR(D8)>


;【↑手动添加封号段】


#IF
large D9 0
SMALL D9 256
#act
CHANGENAMECOLOR <$STR(D9)>
#IF
EQUAL D20 0
CHECKVAR HUMAN 名字七彩变色 > 0
#ACT
CALCVAR HUMAN 名字七彩变色 = 0
#IF
LARGE D20 0
CHECKVAR HUMAN 名字七彩变色 = 0
#act
DELAYGOTO 1 @Mir2m2名字七彩变色
CALCVAR HUMAN 名字七彩变色 = 1
#IF
EQUAL S1
#ACT
SETRANKLEVELNAME %s
#ELSEACT
SETRANKLEVELNAME %s<$STR(S1)>
#IF
EQUAL D10 <$ABILITYADDPOINT0>
#ACT
MOV D17 0
#ELSEACT
MOV D17 1
#IF
EQUAL D17 1
LARGE D10 0
#ACT
ABILITYADD 0 <$STR(D10)> 999999
#IF
EQUAL D17 1
EQUAL D10 0
#ACT
ABILITYADD 0 0 1
#IF
EQUAL D11 <$ABILITYADDPOINT1>
#ACT
MOV D17 0
#ELSEACT
MOV D17 1
#IF
EQUAL D17 1
LARGE D11 0
#ACT
ABILITYADD 1 <$STR(D11)> 999999
#IF
EQUAL D17 1
EQUAL D11 0
#ACT
ABILITYADD 1 0 1
#IF
EQUAL D12 <$ABILITYADDPOINT2>
#ACT
MOV D17 0
#ELSEACT
MOV D17 1
#IF
EQUAL D17 1
LARGE D12 0
#ACT
ABILITYADD 2 <$STR(D12)> 999999
#IF
EQUAL D17 1
EQUAL D12 0
#ACT
ABILITYADD 2 0 1
#IF
EQUAL D13 <$ABILITYADDPOINT3>
#ACT
MOV D17 0
#ELSEACT
MOV D17 1
#IF
EQUAL D17 1
LARGE D13 0
#ACT
ABILITYADD 3 <$STR(D13)> 999999
#IF
EQUAL D17 1
EQUAL D13 0
#ACT
ABILITYADD 3 0 1
#IF
EQUAL D14 <$ABILITYADDPOINT4>
#ACT
MOV D17 0
#ELSEACT
MOV D17 1
#IF
EQUAL D17 1
LARGE D14 0
#ACT
ABILITYADD 4 <$STR(D14)> 999999
#IF
EQUAL D17 1
EQUAL D14 0
#ACT
ABILITYADD 4 0 1
#IF
EQUAL D15 <$ABILITYADDPOINT5>
#ACT
MOV D17 0
#ELSEACT
MOV D17 1
#IF
EQUAL D17 1
LARGE D15 0
#ACT
ABILITYADD 5 <$STR(D15)> 999999
#IF
EQUAL D17 1
EQUAL D15 0
#ACT
ABILITYADD 5 0 1
#IF
EQUAL D16 <$ABILITYADDPOINT6>
#ACT
MOV D17 0
#ELSEACT
MOV D17 1
#IF
EQUAL D17 1
LARGE D16 0
#ACT
ABILITYADD 6 <$STR(D16)> 999999
#IF
EQUAL D17 1
EQUAL D16 0
#ACT
ABILITYADD 6 0 1


[@Mir2m2英雄封号脚本]
#IF
CHECKHEROONLINE
#ELSEACT
BREAK
#IF
CHECKLEVELEX > 0
#ACT
MOV D10 0
MOV D11 0
MOV D12 0
MOV D13 0
MOV D14 0
MOV D15 0
MOV D16 0


;【↓手动添加英雄属性段】






;【↑手动添加英雄属性段】


#IF
EQUAL D10 <$H.ABILITYADDPOINT0>
#ACT
MOV D17 0
#ELSEACT
MOV D17 1
#IF
EQUAL D17 1
LARGE D10 0
#ACT
H.ABILITYADD 0 <$STR(D10)> 999999
#IF
EQUAL D17 1
EQUAL D10 0
#ACT
H.ABILITYADD 0 0 1
#IF
EQUAL D11 <$H.ABILITYADDPOINT1>
#ACT
MOV D17 0
#ELSEACT
MOV D17 1
#IF
EQUAL D17 1
LARGE D11 0
#ACT
H.ABILITYADD 1 <$STR(D11)> 999999
#IF
EQUAL D17 1
EQUAL D11 0
#ACT
H.ABILITYADD 1 0 1
#IF
EQUAL D12 <$H.ABILITYADDPOINT2>
#ACT
MOV D17 0
#ELSEACT
MOV D17 1
#IF
EQUAL D17 1
LARGE D12 0
#ACT
H.ABILITYADD 2 <$STR(D12)> 999999
#IF
EQUAL D17 1
EQUAL D12 0
#ACT
H.ABILITYADD 2 0 1
#IF
EQUAL D13 <$H.ABILITYADDPOINT3>
#ACT
MOV D17 0
#ELSEACT
MOV D17 1
#IF
EQUAL D17 1
LARGE D13 0
#ACT
H.ABILITYADD 3 <$STR(D13)> 999999
#IF
EQUAL D17 1
EQUAL D13 0
#ACT
H.ABILITYADD 3 0 1
#IF
EQUAL D14 <$H.ABILITYADDPOINT4>
#ACT
MOV D17 0
#ELSEACT
MOV D17 1
#IF
EQUAL D17 1
LARGE D14 0
#ACT
H.ABILITYADD 4 <$STR(D14)> 999999
#IF
EQUAL D17 1
EQUAL D14 0
#ACT
H.ABILITYADD 4 0 1
#IF
EQUAL D15 <$H.ABILITYADDPOINT5>
#ACT
MOV D17 0
#ELSEACT
MOV D17 1
#IF
EQUAL D17 1
LARGE D15 0
#ACT
H.ABILITYADD 5 <$STR(D15)> 999999
#IF
EQUAL D17 1
EQUAL D15 0
#ACT
H.ABILITYADD 5 0 1
#IF
EQUAL D16 <$H.ABILITYADDPOINT6>
#ACT
MOV D17 0
#ELSEACT
MOV D17 1
#IF
EQUAL D17 1
LARGE D16 0
#ACT
H.ABILITYADD 6 <$STR(D16)> 999999
#IF
EQUAL D17 1
EQUAL D16 0
#ACT
H.ABILITYADD 6 0 1


[@Mir2m2名字七彩变色]
#IF
CHECKVAR HUMAN 名字七彩变色 = 0
#act
break
#ELSEACT
DELAYGOTO 1000 @Mir2m2名字七彩变色
#IF
CHECKVAR HUMAN 名字七彩变色 > 10
#act
CALCVAR HUMAN 名字七彩变色 = 1
#IF
CHECKVAR HUMAN 名字七彩变色 = 1
#act
CHANGENAMECOLOR 254
CALCVAR HUMAN 名字七彩变色 + 1
break
#IF
CHECKVAR HUMAN 名字七彩变色 = 2
#act
CHANGENAMECOLOR 249
CALCVAR HUMAN 名字七彩变色 + 1
break
#IF
CHECKVAR HUMAN 名字七彩变色 = 3
#act
CHANGENAMECOLOR 216
CALCVAR HUMAN 名字七彩变色 + 1
break
#IF
CHECKVAR HUMAN 名字七彩变色 = 4
#act
CHANGENAMECOLOR 250
CALCVAR HUMAN 名字七彩变色 + 1
break
#IF
CHECKVAR HUMAN 名字七彩变色 = 5
#act
CHANGENAMECOLOR 252
CALCVAR HUMAN 名字七彩变色 + 1
break
#IF
CHECKVAR HUMAN 名字七彩变色 = 6
#act
CHANGENAMECOLOR 253
CALCVAR HUMAN 名字七彩变色 + 1
break
#IF
CHECKVAR HUMAN 名字七彩变色 = 7
#act
CHANGENAMECOLOR 255
CALCVAR HUMAN 名字七彩变色 + 1
break
#IF
CHECKVAR HUMAN 名字七彩变色 = 8
#act
CHANGENAMECOLOR 152
CALCVAR HUMAN 名字七彩变色 + 1
break
#IF
CHECKVAR HUMAN 名字七彩变色 = 9
#act
CHANGENAMECOLOR 149
CALCVAR HUMAN 名字七彩变色 + 1
break
#IF
CHECKVAR HUMAN 名字七彩变色 = 10
#act
CHANGENAMECOLOR 170
CALCVAR HUMAN 名字七彩变色 + 1
break
}

提取码:nkb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三下五除二-传奇技术教程-传奇工具-传奇版本库-传奇服务端 ( 湘ICP备16009605号-1 )

GMT+8, 2024-11-22 13:37 , Processed in 0.109181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热血传奇 chuanqi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4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